左耀<疾病中心>

虽说是左耀,但实际上支持所有的中/国拟体攻。[水仙另外算]
曾举办联文:
<如何饲养团子>

【APH/疾病梗联文】倒山之时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分类:非国设,非亲缘设定


组合:太极组,耀攻向


走向:治愈,甜蜜


 


偶像韩星与医生AU


 


------------------------------------------------------------------------


王耀细细地打量着他的新“病患”,思考了很多东西。


 


 


这个年轻男子穿着黑色的兜帽衫,戴着口罩,套着条坠饰叮当响的牛仔裤,标准的明星出门打扮。他百无聊赖地坐在转椅上,手指还多动地在扶手上打着节拍。他们默然对视了好一会儿了,王耀才清清嗓,推了下眼镜,比对着档案上他的照片,语气平淡地说:“你的经纪人跟我说过,你是因为太过于沉迷社交APP,而忽视了职业生活,对吗?”


 


 


对方突然把口罩扯了下来。“我只是和我的粉丝们互动而已,至于那么严重么。”他语气十分不满。


 


 


如今大部分偶像明星都会注册个人身份的账户。但在各大社交app中,往往很多明星们的账户是他们的私人助手、经纪人或者别的什么人操纵的,真正忙碌的他们是没空去翻粉丝牌子的。


 


至于任勇洙,他可以算得上是新人人气偶像了。在半年前因为出演电影《燕山君秘辛》而出名的他,现在已经替代了他那不幸患有抑郁症而暂时告别娱乐圈的师兄姜文骏,成为了MS公司的最好的圈钱工具。


 


 


MS公司一直致力于将任勇洙包装成温和、治愈的那种邻家男子形象,殊不知这和他本人真实的性格截然相反。大概是不满于公司将他当做傀儡的安排,或者是因为年轻成名而有些心高气傲,总之任勇洙没有听从经纪人安排,私自在社交APP上与粉丝们互动,引起不小轰动。


 


心高气傲么,这一点王耀在与他初见时就大致了解到了。从他那不屑的语气、态度可以看出来,任勇洙本人性格可没有他的人为偶像包装形象那么温软。不过也是,王耀心想,大部分明星在银屏上看似光鲜、阳光,其实私底下他们不一定是怎样的为人呢。


 


 


 


“人各有位,认命吧。我之前负责照顾过两个歌星,一个抑郁症,一个是异物XING瘾癖。前者是因为受不了公司压榨和舆论导向导致的内心崩溃,后者是因为个人原因,不过他最后不再当歌手,改行拍3级片去了。”王耀说,语气依旧平淡。


 


 


勇洙有些扫兴,他后背在椅子上肆意一靠。他暗中观察了他的“医师”,感觉这个穿着白大褂留着不合时宜长发的男人似乎是一个禁欲且闷冷的人,实在是太扫兴了。他开始伸懒腰、转椅子玩:“嘿,你说的那两位都是我师兄哎。我倒是有点羡慕可以自由选择入圈的那位师兄,应该说有背景多金就是好啊,我连想改行都没有权力。对了话说,你叫什么名字来着?不要那么古板嘛,我给你张签名,你把我的手机还给我吧。”


 


 


“……”


 


 


那之后,任勇洙在休息时间除了必要的训练之外,还得到王耀医生处接受“治疗”。要说他也没什么心理疾病,既非抑郁也非精神分裂什么的,纯粹是没有听经纪人的话而多玩了会儿手机罢了。好吧,网瘾,如果这也算一种病的话。当然,这“病”在别人身上也就相当于被蚂蚁咬,对于公众人物来说才叫要命。


 


 


“真无聊,刺激点的东西都没有。没有手机,看不了Youtube,我都要死了。”勇洙像是个孩子似的转动着转椅。


 


 


“……小心点,别转坏了,小心摔着。”王耀说。


 


 


而王耀呢,他是著名的华裔医师,为跨国娱乐圈明星排忧解难十年了,品牌是有保障的。


 


起初任勇洙与王耀的相处,大致就是这样的,王耀会让任勇洙空闲的时候不接触任何电子产品以及衍生品包括电视遥控器。这让他倍感无聊。他有些不自在,但这时候他还是忍不住想找王医生主动搭话:“就这样不觉得很无趣吗?要不然,我们聊聊天吧。”


 


 


王耀起初并未理会他。似乎他很负责,恪守不宜与明星患者过度接触的规则。但是,有时候即便不说话,他也会悄悄在一旁目灼灼地看着任勇洙,也不知究竟在打量什么。


 


 


“我只是,觉得难得有自由的好机会想找人聊聊天而已。我现在越来越容易觉得寂寞无聊了,所以我才私自登录APP和粉丝聊天的。”勇洙忽然说。得到许可后,他开始自在蹂躏沙发上的抱枕。


 


 


王耀隔着茶几看着他,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那,我们就聊聊你自己吧。你说过你觉得很无聊?据我所知,像你这样的明星在人前人后受宠爱,又不乏荣乐,怎么会无聊到郁闷呢。”


 


 


“只是外表看上去而已。”勇洙冷哼道,“真正的爱好,取向都是不能被知道的,就连恋情也不被允许。”


 


“你不是和新晋新人贤姬打得火热,综艺节目也频频出现浪漫元素?看你们那么亲密,难道你不喜欢她吗?”


 


 


勇洙环臂抱着抱枕,把脸挤在抱枕后面,漂亮的大眼睛看着对方,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那当然是始于炒作,源自捞人眼球了,这种事不是很常见吗?说实话,我还真不感冒贤姬那种野丫头——没错,尽管公司想把她包装成清纯羞涩那种类型的,可实际上私下里她是热情得有些过火的那种女孩。我一直将她当傻瓜师妹来看的。”顿了顿,他忽觉自己似乎对他透露得有点多,他故意把身子往前挪了挪,笑道:“哈,王医生竟然对娱乐圈感兴趣吗?”


 


 


“……不,只是因为接触过那里的人,有些好奇而已。”王耀说。他手往茶几底下翻了翻,把露出一角的杂志往里面塞了塞。勇洙忽然朝他凑过来,他的这一举动让王耀十分吃惊。“我们现在也可以说比较熟了吧,为什么不对我放放水呢?什么网瘾,那简直是夸张的说法,我只是得罪了经纪人而他想让我吃点苦头而已,您也不用非得对我这么严厉吧。”他说,手放在了他肩膀上。


 


王耀看着放在他肩膀上的那只手,又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淡淡地说:“时间到了。”


 


 


“啧……”任勇洙见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又不可撼动,愈发觉得烦闷。


 


 


目睹对方离开后,王耀这才默默地把藏在茶几底下的那本杂志拿出来。杂志封面上的男孩穿着修身的黑色齐扣制服,微微回头,面带微笑——这应该是任勇洙之前参与客串的某青春电视剧人物造型图,出场短暂,但是成功为电视剧赚了点收视率。


 


 


起初,王耀的确是对娱乐圈以及圈内明星不感兴趣。在这位医生眼中,他们只不过是漂亮而不可私人独享的人工玩偶,公司将他们包装成各种华丽的模样来吸引粉丝们眼球,并从中获利。而明星本人,也许真实内心要复杂得多。


 


 


不久前,王耀认识了一名抑郁症男星,与他接触时候他也免不了多听了几耳朵娱乐圈相关的东西。姜文骏之所以会抑郁,很大部分原因是黑粉私底下的抨击造谣和恶意记者的炒作。据说这种可怕的现象在娱乐圈中见多不怪。临别时作为照顾回礼,男星送了他本限量收藏的杂志。杂志上这个素颜却俊秀无比的年轻人,与其他脂粉风格很浓厚的被包装的男星不太一样。


 


 


所以王耀就把这本本该扔掉或送人的杂志保留了下来。因为封面上面容自然的漂亮男孩实在贴合他爱慕少艾、清秀男子的审美,同时又不显得做作虚假。


 


现在,这个男孩就在自己眼前,因为不听经纪人的话,沉迷网络APP。


 


不过,他见到他本人之前,也意识到现实中他们的性格可未必那么好,果不其然。任勇洙有时候会不经意间流露出艺人特有的骄傲,大部分时候则表面得像是惧怕无聊渴望找乐子的小男孩。这其实并未挫减王耀对他的强烈兴趣,反而勾起了他心底一些不太光明的想法。


 


一开始他没主动套近乎,他表现出来的异于常人的冷漠使得任勇洙相信他不是狂热的粉丝或者什么其他的东西。任勇洙误以为他是有些冷漠的人会感到十分失望,但也会产生一种不会被侵扰的安全感。


 


 


从学生时代以来,王耀就有些代理孟乔森综合征的倾向——他非常享受照顾别人而不求回报的过程,这样会使得他产生一种满足感。所以他成为了医生。要知道,照顾那些漂亮的明星,快感当然越强烈。小时候他故意把他的宠物猫的前足弄伤,然后悉心照顾它直到痊愈;他甚至还在下雨的时候抱着他家种的小妹妹出去玩,结果导致她感冒,他当然是很享受地照顾了她一晚上。


 


 


他的癖好不为人知,除了他的亲友们。所以他的前妻最终离开了他,他的兄弟姐妹也不再和他同住一起。


 


多么希望那男孩确实有某种心理疾病,这样他就可以照顾他了。王耀不由得这么想。


 


 


后来任勇洙再到他这里来,他还是表现得如旧故意生疏。只是,他意识到自己现在已无法抑制想要照顾勇洙的欲望。


 


 


“你上辈子难道是被冻死的?所以这辈子就这样儿。”勇洙双手托着脸,半睁眼看着他。室内有些闷热,他嘟囔:“还不开窗户,风又吹不化你。”他于是就将外套脱下了。他今天里面穿了件黑色圆领短袖衫,下套了条深色裤子,腰上系着潮流风皮带。他的脖子上还带着流行的软皮革锁链头吊坠项圈。


 


 


“年轻就是年轻啊。”看着他,王耀忍不住小声道了句。他顺便看了看自己:白褂子,黑长裤。


 


勇洙很佩服他穿着长袖的白服却还面不改色,他都能感觉到自己都开始流汗了。他想去卫生间洗一把脸。王耀看着他走入卫生间,看着他笔直的走路的背影,看着他将门半虚半关。“……”他站了起来,也跟了过去。“嗯,怎么啦?”勇洙回头看向他,他刚用凉水抹了一把脸,下巴、嘴唇边和脸颊上还都挂着晶莹的水珠,鬓处的短发沾湿贴在侧颊。


 


 


门关上了。


 


接着,有什么东西撞击墙壁的声音和敲击洗手间暖气水管的声音。


 


王耀把他推按在墙壁上,又抓着他项圈前的吊坠,迫使他近距离看着自己。勇洙没料到居然会有突然袭击,他惊愕了一刹那,然后瞪着眼睛冲对方喊道:“干什么?”


 


 


“你不是说无聊到不行想找点刺激吗?”王耀说,嘴角上扬。任勇洙第一次看到他笑,不过这种场景他笑也只会让他感到毛骨悚然。


 


 


“我警告你,别乱来。小心我到时候让你丢掉你的饭碗,你只不过是一个心理医生。”


 


 


“你只不过是一个男演员,真以为自己是万众瞩目的明星吗?”王耀说,手中的力度更使劲了些。勇洙脖子被勒疼了,他看着王耀:“唔呃咳咳……这、这真是我见过最差的疗程服务……你这……白衣变T……”


 


王耀硬拽着他的项圈强吻了他。所幸持续时间也不长,所以勇洙的心理折磨也不长。接着他终于松开了手,勇洙靠着墙喘息着,瞪着他。王耀并没说什么,他看着自己,像是在思考什么。然后他抬手,但是触碰的却是他脖上的项圈。勇洙惊讶地瞪着他,看着他解开自己的项圈,而自己雪白的脖子上现在肯定是被勒得红痕小半圈了。王耀怜惜地看着他,在他想轻抚勇洙的时候,对方却打开他的手:“妈[【的,滚远点!”然后赶紧冲出了门。


 


王耀捡起他的东西,不急不慢走回客厅坐着去了。他看着勇洙走到门前的时候迟疑地停下脚步,然后又饶了回来。勇洙坐在他对角的位置,警惕地看着他,讽刺地说:“我收回之前的话啊,你哪里是一座冰山,你,你是一条阴沟,是个毒沼泽。”


 


 


王耀把他的项圈扔给了他。“是你说你觉得无聊的,我现在不是让你感到不无聊了吗?”他说,语气理所当然。


 


 


“哼,的确,我心脏快跳出来了。”勇洙冷哼道,“不过我本以为你是那种乏味,闷冷,无聊的人的。”


 


 


“我也是有些惧怕无聊的人,但跟你不一样的是,我可以正视我的内心,而你呢?因为艺人身份所以没法正视内心,正视自己。”王耀说,“我猜,只是我猜——你大概是有些受[【虐倾向的,瞧你钟爱的配饰,锁链头项圈啊。”


 


 


勇洙愣了下,但是没反击他。等等,不是吧,真被我猜中了?王耀也觉得惊讶。其实有些特殊爱好倒是没什么,只是一想到任勇洙迫于身份而不敢享乐,他忽然有些同情他了。“某种意义上你说的不错,”他说,脸颊因羞耻而有些红,“连我也说不准这是为什么。但是我从不敢告诉别人,你知道,一个明星如果被大众知道了他的特殊癖好,那结局会如何。最后在舆论的波涛之下,我大概就会像我那抑郁的师兄一样,或者像是恩秀师姐一样,直接从十八楼跳下去。”


 


 


王耀看着他,然后凑近他,抬手轻轻抚上他的脸颊。这一次勇洙就没抗拒他了。“这件事你可千万别说出去,”勇洙说,“不然可有你好看的。”


 


 


王耀只是笑笑没说话。这时勇洙意识到,这个家伙实则是一个难以捉摸的人。他也不晓得接下来王耀会不会还做出可怕的近似于强奸的暴力行为,按照他的话来说,他只是在帮助他寻求刺激而已。虽说这刺激真能把他惊破胆。“难道说你其实——喜欢我吗?”勇洙眉毛一挑,“看在上帝的份儿上放弃你脑中那龌龊肮脏的意YI[N吧,不管怎么说事后我都会控告你涉嫌Q暴你的偶像,医生。”


 


 


“……”王耀一手按住额头。


 


 


“我只是需要你而已,我想照顾你,所以我才给你这种‘特殊服务’,最开始不断心理暗示我的人难道不是你吗?虽说,我的确也十分渴望‘刺J’,这使得我内心无比畅快。”王耀说。


 


 


那只是他在以为王耀是座性冷淡冰山的情况下的一种玩笑。任勇洙是一个肆意而开放的人,他这时候才想起自己之前似乎真的是不经意之间打开了他的某种开关。“是这样吗?不得不说,你的关心可真……特殊。”特殊到勇洙甚至怀疑对方是不是心理有些问题,脑回路明显和常人不一样。


 


 


他那修长的手从勇洙的脸颊滑到红痕未消的脖颈,然后放在了他的胸前衣料上。王耀看了他会儿,说:“时间好像到了,你可以走了。你的手机就放在茶几上,别忘了拿。”


 


 


现在勇洙则被他引诱得完全忘记了互联网和APP的事。“明明还不到点呐,黑心医生。”他皱眉。


 


 


“快走吧,难道你还有胆子和我在这个房间里多待一会儿?”王耀态度忽然变了,变得不耐烦而不友好。他强烈克制自己内心的欲望,他也知道,自己这古怪的爱好迟早会伤着别人。不,他已经因此而伤害过他的家人了,当然不想再让悲剧重演。


 


 


“你刚才说你也在追求‘刺激’,那看来其实我们都一样啊。”勇洙环着双臂,看着他,讥讽他。


 


 


“现实的生活是乏味、无聊甚至是压抑的,当然要追求刺激了。”


 


 


“说的就好像你是这方面的专家一样,医生。”勇洙突然靠近他。


 


 


“没错,我就是这方面的专家,不,应该说是艺术家。”


 


 


“骗人的吧,你这变态。”


 


 


“难道这世界上一切勇于正视内心追求快乐的人就是变态么?开什么玩笑,那还要有感官干什么?”王耀觉得好笑。对方怔怔地看着他说一些疯话但是却无法反驳他。某种意义上,勇洙竟觉得这庸医说的没什么不对的,也许是因为太贴切自己深藏的内心了。又或许,王耀本人就是个心理医生,他其实已经不知不觉之中被王耀看破并抓住内心了。真是可怕的家伙。


 


 


“我可不能相信,除非眼见为实。”勇洙道。这句话实际上送了他自己的命,他想要后悔当然也是来不及的。“你是艺人,这件事万一真传出去的话恐怕对你风评不好啊。”王耀眯眼道。他并非是极端的疯子,他当然知道有些事是有限度的。


 


 


勇洙舔舔嘴唇,手指轻轻碰上他的项圈:“是啊,所以,所以这才是真正的‘刺激’吧。完全不会令人觉得无聊。”


 


 


他是一个很开放的人,前提是在他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至于前后的初次良宵,分别给了他大学时候的女友和后来推荐他的老板。他印象很深,他只记得自己当时还是初入门中的小男孩,事后虽然也难过地哭了很久但是也没什么办法。


 


 


他先前只知道王耀是个捉摸不透的人,但是他没意识到王耀脾气和爱好的深浅程度。他说他喜欢照顾人,可……勇洙现在正赤身GUO体着,侧脸贴枕头被按在床上,他双手被王耀用皮带束FU在背后,这种姿态完全看不出他的“照顾”究竟是几个意思。“你那是什么眼神,你明明对此十分兴奋不是吗。”王耀笑道,他摘下了眼镜,解开了衣JIN,那双之前看上去有些黯淡的褐色瞳仁现在却呈现一种琥珀般的明亮。没错,他也在兴奋。


 


 


 


因为这种半跪着、趴着还必须得把屁股撅起来的姿势实在是羞耻,勇洙脸颊绯红。“啧,变Tai。呃……呃啊……”


 


 


对方直戳戳就插入了他后面,根本没有提醒过他。不过由于是初次需要摸清情况,对方先是缓缓地且程度也比较浅,没过多久就开始深插。勇洙因为不适而S吟出声,伴随着R[体[【插联碰撞的声音……


 


 


这尝试太要人命了,但是,也挺让人欢愉兴奋。是夜勇洙并未直接随着公司的车回去,他编的借口是因为自己比较“需要”这位王医生。晚上他们同床共枕的时候,勇洙想到先前那次磨合,不知怎么地觉得既羞耻又有些怀念。“你难道经常给你的病患进行这种服务吗?”突然想到这个问题,勇洙问他。


 


 


“很少。”王耀说。他似乎又陷入了某种沉思,在沉思片刻后,他搂上对方肩膀。


 


 


任勇洙突然又想到,不久前事后,由于对方有些着急,导致他还真有些吃不消。那时候王耀给他涂了点药,那姿态仿佛照顾病人的悉心医生。咿……想到这里,他忽然感到有些诡异。


 


 


“我看你现在完全不再依赖手机了,我想下次就应该不用再来了,我会跟你的经纪人说的。怎么?该不会你想长期和我保持联系吧?我是心理医生,不是某种特殊XP好俱乐部的‘医生’。”


 


 


“之前你吓唬我的胆子去哪里了?现在觉得害怕了,之前看你不是很自信满满的,现在却想先逃走吗?”勇洙不满地说,“你Y骗我去寻求什么刺激,现在我是完全混乱得不知方向了。”


 


 


昏暗之中他好像听到王耀笑了一声。


 


 


“有什么可笑的,你不是说你很需要我吗。现在到了我需要你的时候了,难道不该回馈一下吗?”


 


 


“没有,我没觉得可笑。只是我忽然觉得,真实的你和外界宣传包装的偶像形象相差实在是太大了。


 


“所以,现在你是否有些为最初印象而感到后悔了?我倒是很久没有这样自由自在放松过了,但是这才是真正的我。那个在台上的温柔、谦和、清新的家伙只是假象,真正的我在这儿呢。”


 


“没后悔,我只是觉得有意思而已。老实说,这样的你更真实,我也更喜欢。”王耀说。


 


 


那之后他们就保持了这样一种有点奇怪的关系。似乎也并非知心爱侣,原本是两个世界的人因为彼此需要彼此而被绑到了一起。大部分时间勇洙在舞台,在银屏,作为万众偶像,从不肯多施舍给别人一丁点儿的流露感情机会。但是到了不为人知的一些夜晚,在王耀那里,他可以放肆地发泄自己。


 


 


“要是你能够生一场大病就好了。”一次,王耀对他说。


 


 


“怎么?”


 


 


那样我就能更好照顾你了,王耀心中是这么想的,但是他终究没说。他只说:“那样你就能够休息会儿了吧,就不用总是奔赴于各种拍摄现场和大型综艺节目了。”


 


 


 


并没有察觉到对方内心的勇洙,只是单纯把这当做是类似情话一样的东西了。“我决定了,要是以后我也因为舆论、绯闻和私生活等原因而得抑郁症或是想自杀的话,我还是来找你好了。”他说。


 


 


“……”王耀看着他,但又似乎有些逃避他的眼神。他觉得还是应该告诉他一下才好,于是就跟他说:“我后天就要离开了。”


 


 


果然,对方的表情因此而变化了。


 


 


“我也没办法,但是因为某些原因,我现在得去美国,那儿有需要我照顾的病患。”他说。


 


 


因为不知道自己何时会突然控制不住自己而做出什么出格的事,王耀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在对方尚且对自己抱有好感的时候离开对方。一般患有代理孟乔森综合征的人会极端偏执,通过照顾、医疗他人来实现完全控制他人的目的。王耀倒是没有病入膏肓,但他的这种倾向十分明显,且因为勇洙的缘故,这些年他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内心似乎又有种向这种病靠拢的趋向了。


 


 


这天晚上他们之间话非常少,这样也好。王耀觉得,或许是因为其实对方还是将自己当做是某种时刻的特殊“需求”吧,那种即使是离开了对方也无所谓的关系。其实本来就该是这种关系不是吗?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到底在幻想些什么——本来就是两个临时拥抱在一起的人,本来就没有什么特殊的情感的维系他们。


 


 


王耀在登上飞机的时候还是在想勇洙,这个表里不一的年轻男演员。“但愿他能有好的前途与未来。”他心想。


 


 


他的路线终止在美国,但是从此后他就没再回来。


 


 


任勇洙在之后需要调整心态,重新投入到他的工作事业当中。只是不同的是,当他面对经纪人和上方压力时,他再也没办法找别人好好倾诉了。同圈的朋友吗?他信不过他们。一旦不该说的话通过他们传播到了一些地方,那么他的演艺生涯可以说完了。


 


 


有时候在空闲时候他会觉得烦闷、焦虑,甚至不由自主感到若有所失。这时候他想起王耀来了,他也意识到,事实上他仅剩的那点点自由快乐也随着这个男人消失于他的生命中而湮灭得无影无踪。“所以果然是,黑心医生吗?”想到那个家伙,他觉得有些好笑:按理说这是不应该的,但是他切切实实,非常需要他,但是他见不到他了。


 


 


 


天知道现实中的压力快要将他压成怎样扭曲的模样了,他在舞台上,没有一天的日子是快乐的。也许在这样下去他会变成他那被公司抛弃的师兄那样,只不过对方有勇气重新找回自己,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种勇气。


 


 


夏末的时候,他的工作还算“顺利”,《燕山君秘辛》也因为之前太过于火爆而被要求拍摄续集。勇洙愣了愣,当回过神来时他已经穿好戏服站在朝鲜王宫楼拍摄场景上了。他这才意识到,他所饰演的燕山君,该进行下一步表演了。


 


 


这个荒淫无道、在宫廷权利斗争之中葬送了童年迷失了自己的残暴而悲情的国君,现在应该是被他的人民围困在高楼,该发出他最后的声音了。勇洙靠在栏杆处,他定了定神,看着眼前逐渐向他围过来的起义者们。


 


 


 


他朝他们笑了笑,然后后背贴紧栏杆,再两眼湿润看了眼主镜头后,他向后一仰,直直地坠落了下去。最后他听到的是嚷声、大喊声,似乎,从主导这银屏的导演处传来……


 


 


 


 


 


 


 


 


【FIN】


 


 


 


病症类型:


 


任勇洙——轻微“网瘾”:不服从经纪人安排,执意长时间通过app与粉丝互动


 


王耀——代理孟乔森综合征,一种通过扮演“救护者”来满足自己心理需求的疾病,通常该症状患者会故意造成或者臆想他人受伤或得病,然后自己再去“悉心照顾”,以此求得心理满足


 


后记:


 


娱乐圈究竟什么样,那些诡异故事背后究竟是人性缺失还是道德沦丧?我不感兴趣,也不想知道,因为真相肯定没有银屏上演绎的那么小粉红(笑)只是有时候听说一些关于娱乐圈圈内明星的故事,演技不好耍大牌要求加戏的有,念台词念数字依赖后期的有,被剥削却无法反抗最终抑郁致死的也有,突然想为那些大部分作为人工偶像化的人偶的明星写一个故事


 


 


故事中勇洙是一个年轻的新星,长得不赖演技也不错,但是因为比较个性不停经纪人的话,经纪人打算让他吃点苦头,于是小事大做地送他去王永信【划烂】王耀那里戒网瘾。王耀很早以前就对他有过念想,没想到今天偶像送上门来了,于是拿起了电……拿起了绝活与之狼狈为奸。很快两人意识到他们需要彼此,于是就产生了一种奇妙的联系。


 


王耀因为担心自己最终会因为代理孟乔森倾向而伤害到他而离开,勇洙永远失去了这样一个灵魂相似的可以真心交流的对象,最后在影视工作生活中没能忍受住烦闷压抑的真实,最后把自己也当做了剧中迷失自己的燕山君,仰摔下高楼。


 


有一个结尾没有加入其中,那就是之后老王到了美国后,给一个年轻的金发碧眼歌手治病。无意中翻阅到了一本韩流明星爆炸性新闻杂志,然后……我知道这个结局太丧病了所以还是删了。


 


我知道太极组是一个比较小众的cp组合,不过我在萌黑三角之外不知为何也很萌这对,有着相似的灵魂又彼此排斥,再加上韩流在中国那么火……也算是nt了一个梗。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故事,就算不喜欢这个故事,也……也是没办法的事嘛!【对手指】



评论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耀<疾病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